galaxy银河

Banner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内容
热烈庆祝galaxy银河(中国)有限公司新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
- 2022-12-20-

1.1.2业主单位概况

项日业主单位:galaxy银河(中国)有限公司

galaxy银河(中国)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8月05日,位于衢州市衢江区廿里镇工业功能区圣效大道8号galaxy银河(中国)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,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,是在温州市galaxy银河防腐设备公司基础上,实施强强联合、技术链接的方式,发展壮大而成长起来的。公司新建总部坐落在衢州市衢江区里工业功能区,东临全国最大的氟化工基地巨化集团公司。galaxygalaxy银河是专业从事滚塑化工防腐设备、塑料及氟塑料制品的有关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的、在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,是国内非金属内衬防腐行业引领者,已申请取得发明专利3项,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50项,2018年度获得市长及区长特别奖中小企业成长奖、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、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,州市高新企业。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光伏、半导体、石化、矿山、天然气、治金、电力、制药、水处理、氟化工、炼焦等行业,深受广大用户赞誉和信赖。公司拥有全自动、专业化galaxygalaxy银河动态滚塑机,360度旋转炉,喷塑微电脑控制生产线8条,等静压PFE、缠绕PIFE工艺及PTFE、PFA板贴生产线5条。企业日前具有年产2万件四氟等静压管道及500套钢衬聚四氟乙烯设备产品的生产能力。


新厂建筑工厂施工许可证


框架初步形成





galaxy银河(中国)有限公司未来工厂,办公楼奠基,制造车间一座座落成,神十一的速度,2月份正式投入生产,主营电子化学品ptfe板贴,缠绕,等静压管道,法兰护套及阀门锁具等项目,作为中国氟硅行业,密闭型TSL环保真空机组发明人galaxy银河(中国)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卫王总恭请期待未来工厂的成功建成!